如果我的生活裡,欠缺了愛情這個區塊

我可能會瘋掉!

因為 我需要一個人愛我

因為 我是個欠缺安全感的女人

因為 我想被呵護在手心那樣的體貼


這兩天感受很深

愛情的力量 能夠改變一個人

發現自己的懦弱是怕對方不愛我

好險的是,我一直是那最幸運的女人

因為我是被愛的!


當我難過時,有個人也能感受到我的心情

就算他不會陪我哭,也會安慰我,要我開開心心



在乎?

我越來越在乎愛情

靜下來,想好好愛一個人

就如此簡單的愛


你們或許往往看到只是一對開花結果的感情

請問你們是否思考過,他們歷經多少關卡?


面對的人,是我也是他

當遇到難關時,我和他總是牽著手、抓的更緊…因為害怕鬆開手


我的感情生活像部偶像劇

它正在中間段,還未殺青至開花結果

還在努力演到那裡,中間這段是讓人最無奈,但又無法不發生的難關

這時,中間那段是最煎熬的日子

但…我和他會好好走下去!


不知這段感情何時才能殺青演到好結局!?

隨著時間一波波的走著

日子也正在倒數著

倒數完的那刻,請給我一個最 sweet 的求婚好嗎?

我只要的是感動,並不是那種很膚淺的女人

他給我的諾言,句句打入我的心

耳裡,環繞著是"他愛我。我愛他"

謝謝老天,賜我一個愛我的男人

這個男人也正在完成他的使命

他現在的努力,也是為了要我以後過好日子

不用擔心東擔心西:)

只要將家庭顧好、孩子教好(相夫教子般)

我會等著那天 加油!


請讓我的愛情走向殺青的好結局^0^


愛情很偉大。體會是深入我心

聽見那句"我是他的"

我就更堅決愛下去 

因為好有 power 的衝勁

GO 我和他都不會輕易鬆手

因為 我們很相愛:)


為了他,我什麼都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