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誇張了 > <

既然是同一個人

難怪傳照片給我

我光看到照片的背景

怪了怪了…

= =

原來是我認識的

你這傢伙動作還真快耶!

缺很大耶…

這麼巧的是…你跟kiki也是早就認識…

你的菜還真廣耶!!

你說是看人的感覺對吧!

難怪kiki要把電話拿給我講

你就急忙說你在忙 = =

我又沒聽過你的聲音

是擔心我聊到後來發現

你是我認識的人 = =

而且還是....嘻(不講了)

原本想說kiki跟他的朋友要開加盟店

我還想說…如果真的開了!如果有缺假日打工…我還可以去賺個零用錢^^

哈...動作快到我來不及反應 = =

害我看到照片…我整個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