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著多不想被擺佈的人生
說著改變想要放棄現在擁有的另一半
我回覆著:你說你的  我真的聽聽而已!
人啊~活到快四十歲
還是得一個人面對悲歡離合
其實你真得比我還要可憐
至少  我的另一半還能溝通
值得讓我依靠
而你總是抓住不那麼適合的人
總是假裝帥氣的想甩了另一半
其實你比我更害怕一個人

選擇被愛   至少能活得輕鬆
我對待某人即使有聯絡也真的把回憶放在心裡
從未想打擾彼此的現況
即使心裡還有著一絲絲當初認識的感動與熱情
但我們很明白那一切都過去了
我們該做的是珍惜還能遇到的緣份
不打擾就是最好的證明
聊聊生活時事  談談人生投資規劃  心裡滿滿的祝福彼此
過去的悸動收藏在心裡  昇華成最認識的好朋友
不越過情感的那條線
珍惜現在才是穩重的好男人

人生真的沒有什麼事都順風順水
拿我來舉例:我的另一半也因為投資食品廠被倒了一筆不少的錢
但他聽我的話去面對處理他
日子一天天的過  債也還了一半
我覺得人生難免踩錯   但人要長記性要有腦袋
錯的事情不能一犯再犯
所以我的另一半都會跟我三不五時說   
人要有腦袋 ((然後他一直記到現在))
哈  長記性是好事  不要讓我白費口舌

這是我對於現在生活的態度
不想用太多力氣  浪費在不肯面對的人事物
快樂可以自己尋找 至少不再是以淚洗面的日子
我妥協這一切  也擔起所有的後果
人生短短嚐盡酸甜苦辣的日子
倒也不是什麼不好的事
沒有跌倒的人生  反倒還變得不完美
我樂觀的態度也是他教會我的
讓我知道愛一個人不用這麼卑微

謝謝人生出現的每個「他」
不求白頭偕老  只求有人願意鍾愛我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