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

小婕咪要上班

小妹去練舞

家裡一早就剩下我、弟弟、爸媽

原本想說晚上帶爸媽去吃飯

結果我爸快中午那突然說要去台中港

他想釣魚…我只好去那逛街!

家裡的休旅車在那真的很棒!

直接就開到岸邊

我怕太陽...

所以一直待在車裡面!

容易黑又白很慢!匝

在車裡打了好幾通電話

結果都沒有接(睡死了)

我期待回播的人都沒有回電話

反倒是平常很少聊絡的男生朋友打來!

哈!一直說他想吃烤小卷...打來亂哈啦!

沙鹿人竟然不知烤小卷一隻多少錢?

哈…笨蛋!

虧你還想帶我出去…弱掉了啦><

跟你講電話講到我耳朵都紅起來了!(有夠會聊的)



一直被抱怨沒心…

最近一直被男人抱怨(是怎樣!?)

大家都好愛跟我說…就知道你沒心,所以我切心…

台詞換一下啦^^




結果我期待的男人依舊睡死沒回…

悶到我下車拿了支傘(抗UV)

散步到台中港裡去買吃的!

烤小卷 SO GOOD!(很便宜)

無辣的燒酒鏍 不會很鹹味道也OK (很想吃辣…但我家的男人說吃辣對眼睛不好..所以我放棄了!)

我爸又出了一個難題給我…叫我在漁港裡買吐司

問了服務處…超商小到我已經經過一次還沒看見!眼睛還真大 = =

吐司感覺很難吃…

哈!反正我爸是想拿去釣魚用的!

接著…我買完所有的東西!又繼續躲在車裡面…

在車裡跟媽咪聊超多的!

她說男人喔…要找有耐心。對老婆這邊的人要好。有事業。疼愛我。找比自己大(思想成熟)

我知道熟男對女朋友大部份都很好!

但我認為年紀大自己太多就會有結婚的問題存在吧!

所以我已經在心裡有設範圍囉…

媽咪叫我多看多選擇…

但我怕挑到後來是一個很爛的男人…哈(至少現在沒這種感覺)

聊了好多女人的心事!!

有好多是男人不懂的事

男人男人應該要給女人多一點幸福的感覺!

結婚後應該也要像談戀愛一樣熱情才對!

男人能給我這樣的感覺嗎^^



在岸邊看著海…好舒服

當我正在享受一個人靜靜的沒有外來的聲音!

我媽咪突然尖叫一聲…

被她嚇了一跳!

fuck~有一隻咖啡色大老鼠!!噁心噁心(wei也很怕這種東西)

還好老鼠離我們很遠…所以不會爬過來!

受不了我媽 = = 

農村家庭長大也會怕老鼠 (傻眼)

看到就算了…還跟我講!讓我一起陪她尖叫 = =

看到老鼠…全身不舒服!

我的男人要不怕老鼠跟會飛的蟑螂!!

要給我安全感^^


後來…傍晚了!

準備從台中港回家了…(不知有沒有曬黑)

我跟小婕咪其實有偷偷計劃要送什麼樣的東西給我媽^^

我們買了一件性感睡衣!!

讓她sexy 一下…

女人結婚後都少了性感…

所以穿上性感睡衣應該還不賴!!

小妹買了薔薇派、巧克力(高熱量會肥死吧!)

哈...反正媽咪都有人要了(沒差)

每次我媽都說我講話很毒舌

其實我是好意耶!

你都說沒有我…家裡都安安靜靜的沒有開心的感覺

妳知道我的重要性了吧!

我是家裡的寶耶...把快樂分享給你們!

會擔心我嫁出去喔…

我如果沒嫁…當然會好好照顧你們的!

我媽咪是個好女人…賢淑!!

希望媽咪的優點我也會有遺傳到才好^^

我答應妳…

每年的母親節…我會陪妳一起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