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CLUB 420








 十點多在家化完妝

直接殺去那!

因為第一次去那間!

對那的路不是很熟

我只知道是在公司附近

問了一下加油站裡面的員工

他們都不曉得!

我只好騎回原路的方向…

剛好紅燈。我停下車等待..

往右邊看了一下

我看到仁愛街耶!!

傻眼!就在加油站後面的巷子!!

多虧有那個紅燈^^ (才沒騎過頭)



 



一到那!!我看見了阿董...

好有心喔!第一個到耶..

與阿董還有雅花花的朋友聊了一下

我們十一點半入場

走進去他的場地有讓我傻眼到!!

我跟小婕咪心裡OS "舞池在哪?"

跟LOBBY 差很多!!

是老大把我們寵壞了...




害我進去這間!!整個就不習慣~~

阿董幫我們點了藍色夏威夷

喝起來竟然有椰奶的味道(傻眼)

酒真的不怎麼好喝!!淡淡淡...

第一杯喝完…我決定第二杯喝果汁

時間一下子就過了十二點!!

舞池依舊很空(大家都不跳就是了)



 


後來我們這群中技妹妹們下去開場

很會扭耶!!但場子有點乾

依舊沒有人下去一起跳




 




後來…阿董拉我們跟台北的朋友一起下去跳

怪了怪了!!才一下去..舞池瞬間爆滿人 = =

一邊跳一邊帶小婕咪跳!!

突然有位女生對我跳舞…

她說…哈!我記得妳喔..妳常來這間!上次我還跟妳跳過舞

我回…你認錯人了!我第一次來這間玩…(這是大眾臉的意思嗎)

聊了很多..她又介紹她的男生朋友給我認識

但..他的朋友就太不OK

所以!!我就笑笑的說…嗨!很高興認識你呀...

接著,我又被阿董拉去另一邊跳!!

我腳都酸了(高跟鞋果然累)

台北的朋友很High喔~~



 

尤其是達達還跟夜店裡的人尬舞耶!!



 


全場就你們最酷了 ^^ (厲害)

黑妞跟她的朋友! 好久沒看到妳了...

妳依舊沒有變!!只有變正 ^^

有你們在場子就熱了起來!!

下次我也要去台北玩!到時候再去找你們...




 


雅花花原本也不敢跳

後來也被人拉下去

越跳越厲害!!(有天份)




 


當天場內的壽星就兩位

一個是雅花花。另一個是不認識的男生




 

原本主持人要求喇舌(我聽到都傻眼了)




 


後來大家又起哄交杯酒又磨鼻子的(解除危機)

我心裡os"還好我生日沒再這間辦"

雅花花整個就放到*very good

後來。。我就比較早走了!!






 



我跟小婕咪衝去溫哥的酒吧喝酒

一路上一直是迷路的狀況

還走了反方向(繞了一大圈)

在半路又遇到瘋子

又騎車繞了巷子把他甩掉

害我騎有夠久的!!

溫哥的店好舒服

裡面沒有唱歌、只有播放著音樂

這真的比去夜店還好



 


第一杯 你調的水果熱飲(含酒精)我很喜歡

你說這杯不要小看它。。喝多一定醉

真的很好喝(補償我去420 喝的酒)




 


第二杯 是咖啡牛奶+威士忌

第一口感覺很烈。但吞下去又感覺到牛奶的香味

冰塊溶化。。更順口!!

我們玩了"吹牛"

我第一次玩只輸一次



 


小婕咪有夠弱的…一直輸

這是搶酒喝的意思嗎?

溫哥也只有輸沒幾次

後來。我們坐在吧台喝

別有風味...

我喜歡酒吧裡面的氣氛!!

溫哥說…來這間店的客人。大部份是上班族

哈...可能是我也很嚮往這種生活吧!

下完班與朋友一起在酒吧。。聊聊天

Very good!!

溫哥的店真的很不錯..不需要改進什麼了!!

謝謝你。請我跟小婕咪喝酒呀!!(小菜真的不錯)


最後。。

雅花花滿十八囉...恭禧你!!

可以正大光明給他過十二點進KTV、夜店


溫哥。。我改天帶我家的男人去你的酒吧喝酒!

謝謝你請的酒^^ (超好喝)


台北的朋友。。下次換我去台北。。黑妞要帶我去更好玩的夜店^^

你們真的很nice…有空常來台中玩吧!




 


這個夜晚!!很充實..沉溺在酒精裡~~

忘了最近不開心的事...

haha



 


我現在開心的不得了!

因為我最重要的男人。。快回台灣了

一早就問我昨天玩的怎樣??

會擔心喔!!啵..

我也知道你說安全不是自己說的就算

遵命!你講的話我都有聽進去喔...

寶貝。。我知道你很想回台灣喔!!

好想我就這樣飛奔到你的身邊

可惜我沒有哆啦a 夢的任意門

再二個禮拜

我就可以跟你一直講電話囉!

我會等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