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床精神超好..

開心的準備出門上班

小婕咪突然把我叫住

= =

一臉無奈的表情

害我停下腳步

我以為發生什麼事?

結果她給我看了一封簡訊

這是約會的意思嗎?

要約她去看電影 = =

我真的傻住了!!

不是說好不打擾她了嗎?

怎麼過沒幾天又這樣...


小婕咪妳別煩了

有事就跟我說吧!

我知道妳不想去也對他沒興趣!!

有人都說他有女人了

問他總是不願坦承

到底是有還是沒有?

應該只有他自已知道

就像之前跟某人在一起也不承認...

算了!話都給他說好了..

別煩了!

不用為了他把自己搞煩了

每天要開心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