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電腦桌前打電腦

小婕咪走進房裡

看了我腳上的拖鞋

很正經又大聲的說著

"拖把給我"

傻眼 = =

我是要去哪生拖把給你啊!

自己講錯話還沒發現

後來我又很正經地再問了一次她..(我以為是我聽錯)

妳到底是再跟我要什麼拖把啦><

哈..

笑死我了!

原來她是想跟我借腳上的拖鞋 卻講成拖把

看來我這個凌晨三點多才睡覺的人

腦袋都比妳清醒耶!!

最近有夠烏龍 = =

不知是哪條神經沒挷緊

講話都蠻奇怪

像昨晚..我也沒說什麼話!?

突然很開心的謝謝我幫她想通很多事

害我都莫名奇妙了

真的很怪耶(到底…是否)


早上就鬧了拖鞋的笑話…讓我今天心情超好的啦><

我也要謝謝妳囉!

讓我這麼開心的笑 (有夠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