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台中天氣陰><

以為這禮拜就這樣很乾的過完週末

想不到你打來說你在線上耶!

剛開始我還一愣一愣的

因為原本你沒辦法放假的

突然叫我上線

我有驚喜到!!

嗯嘛~對我來說...開心到快飛天了!

可是你要扣掉你的一天積假耶!

會不會覺得可惜啊?


現在只想著..晚上別下雨

我要出去逛那間店!

希望天公作美一下…

讓我有這個機會撒野一下

好好研究一番!!


這個禮拜每天都好充實

因為有你的簡訊+電話!

等你回來。。我要拍屬於我們的生活照!

我想要好好記錄一下!!

我們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你說你很珍惜兩個人的時光!

我也是喔..

再過17天就回來囉!

快了快了...

每天都好想你!

七月份快點走啦><

我比較喜歡八月份吼..

更愛九月份!

我的小筆記都是再倒數你回來的時間耶!

要不就是我的心情!

我超有心的吼..

陪你一起倒數著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