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森:目

想到晚上你都會陪我傳簡訊…

一直傳到我們兩個都好累的睡著了!!

心裡是好滿足耶!

每天都再一天一天幫你倒數著

啊哈~真的離返台那天越來越近囉!

希望我祈禱的那幾天可以順利一點啊!

恨不得那天馬上就到!

怎麼辦啦><

好想你

好想緊緊抱著你耶~

好想兩雙眼睛好好看著彼此

好想聽你對我說很多很多話…



現在的心情好難形容啊!

總而言之…就是你快點回來!

我想這樣難形容的感覺

應該就會不再有了!

因為你是我最最最重要的人

能幫我解決所有的問題

這禮拜不知道你有沒有放假!!

就算沒放…我們還是會用手機聊天!

你想我嗎?

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