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週假日開始(如果沒事也沒活動的話)

我從平日OL的工作 轉換到市場銷售

ha..整個很懷念 這種感覺

覺得自己好變態喔!

喜歡挑戰的感覺

這讓我想到曾經在年貨大街擺攤的生活

姑姑一直說我很適合

哈..

我也正在加強自己銷售的經驗

開攤速度也越來越快

第一天剛開始 對產品有點陌生

後來過個幾十分鐘 開始熟悉的感覺找回來了

第一天一場跟我姑姑完美的配合下 成績很亮眼!

超開心的!! 差點攤子都快被淹沒

人潮越多 精神就越好(我應該是人來瘋吧!)

年紀大的阿媽 真的很愛人撒嬌

有帶小朋友的媽媽 我就會愛跟他的小孩玩

遇到各種不一樣的客人 用不同方式應對 

金克拉銷售大法 幫助我不少


我想畢業後 或許會聽我姑姑的話

平日就是很正常的上班族

假日就去挑戰市場的生活

開車的技術也會越來越好

充實的每天

學到的領域也很廣

這兩天 慢慢上手

開攤、收攤的速度都變得好快

很愛挑戰的感覺 

好想快點畢業 這樣假日就可以自己出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