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耍我吼!

跟我說你今天很輕鬆的賺了一萬一

還說等等下課告訴我原因

結果勒!?

竟然是你太久沒回去親威家

給了你一個大紅包

害我以為哪來的工作這麼好啊!

還問你 女生做行不行!?

你還跟我say No..

耍很大喔!

你還很瞎夾到我朋友的腳

你果然反應還不錯 她才一尖叫 你馬上就站了起來 (好尷尬對吧!)

也不能怪她啊! 因為她穿夾腳鞋吼...

我在一旁都快笑翻了!

很搞笑耶! 還說難怪坐下去的時候 覺得椅子怪怪的 = =

.................................................


上英文課 多了個伴 碰到乙真 剪短髮好好看

差點認不出你 好有默契的看了彼此啊!

聽說有聖誕party 到時蠻多系都會參加!

我應該ok啦^^ 到時再給妳答案!!

然後又挖到好多八卦 例如:有人轉移目標 沒打給我 然後轉移到打給了她

哈! kiki說:他很聰明 自從我點了他的話 就沒再打給我^^

話果然不用講的太白 聰明的人只要點句話 自然而然能了解我想說什麼?

........................................................

然後…天啊!我的英文 畢業後我要去補習...我要把英文學好

這樣跟baby出國 就不用多個翻譯的人

我會認真學好英文 然後存摳摳買台很棒的翻譯機

原本一直很掙扎要學日文還是英文

想了好久 還是英文比較實用!!

就等畢業吧!

我的規劃應該是..

平日星期一至五早上到下午 是個認份的上班族

然後平日的晚上就可以去補習學好英文

假日兩天 如果沒事的話 就會去市場開攤做個生意

挑戰不一樣的工作!!

穩定的收入 + 額外的收入= 心好安定

沒意外 應該會是這樣!!


我想要有一番 不論是大還是小的事業

然後有段安定的感情 我要baby陪著我 這樣就好幸福了!

my god! 要保祐我啊..

我不貪心要多有錢 只求能有安定的感情+穩定的生活


現在覺得充實的每天 其實也很好啊!

忙到不可開交 時間也會過得比較快

努力走向自已要的目標

慢慢了解 自己要的是什麼!?

自然而然會很有衝勁

因為我相信沒有什麼不可能

只要肯努力就有成功的可能!!

未來一直操縱在我們的手上

為了彼此 我們要好好加油^^

我會等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