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因為妳的關係

讓我對某個星座的男生很排斥

是先入為主的觀念影響著我

說真的 這樣好像有點不公平

但又能怎樣!?

已經深根抵固...



我還是相信自己曾經看過的、遇過的

表面的單純 曾經騙過了我們

傻女孩 不喜歡就勇敢說出來啊!

不可能發生的 就讓他明白 對他來說會是公平的!

唉...

告訴我 這種尷尬的氣氛 又要拖到多久!

好糟的感覺



就像我那天英文課 故意套她的話 才挖到這個八卦

因為他轉移目標 我才能這麼的悠哉

妳也說過:這個星座的男生很聰明 所以我也點了話 才有現在的清靜

教我都這麼厲害

快點拿出這些本領啦><

我不想尷尬到連空氣都凝結住的感覺 很難過耶!

都你啦><

害我好排斥耶!

第一印象都會先打壞 要修補也很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