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的前副班代

今天放學很白痴耶!!

他說:你在等你妹嗎?

我說:對啊!!

他說:你們只有一台摩托車嗎??

我說:沒有啊!!

他說:有比較省嗎??

我說:都要到同一個地方上課 幹麻騎兩台啊??

他說:那這樣 妹妹用你的化妝品你也會給她用嗎??

我說:會啊! 只要跟我說一下 ok啊..

他說:那我要用你的化妝品

haha...你怎麼這麼悶騷啊!!!

早說嘛…

繞了一大圈

我發現有些男生是悶騷

熟了之後 都沒大沒小的

尤其是那個小氣鬼

藍寶堅尼就藍寶堅尼嘛~

打一堆英文

連想按你狀態的動力都沒有

白目的傢伙!!!

你真的很沒大沒小吼…

少在那假咳嗽想嚇我跟若瑄

你這隻大病毒


ha...

今天挖到一個八卦

你的勁戰只載過一個女人

哈哈…

我就說嘛...

上課一講到正妹 你精神都來了吼!!

受不了你

我說:你怕不怕癢?

他說:不怕耶!!

我說:會打老婆吼…

他說:他很溫柔!!!

敢說我都快聽不下去了吼…

比手上的手毛是怎樣!?

hahaha...

你很弱耶!!


男人原來也是很悶騷的

是要靠一些人來啟發的啊!!

我很會亂哈啦!!

只要對方的反應 別給我冷冷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