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high什麼?

左手專情 右手賢妻

人妻好節省啊!!!

省到都快不敢相信了

隔夜餐

我都倒掉耶!!

若瑄會不會太省了啊…



我一說火鍋…

她馬上接:吃不完可以打結冰起來

haha..

妳家男人腸胃還真強耶!!

麵就更扯了

隔天又熱來吃

都糊掉了 怎麼吃啊!?

還說這樣很好吃耶…

妳好奇怪吼…

都不會覺得不好吃嗎??



oh my god

我跟我家男人應該都不大能接受隔餐的食物

腸胃真的沒有你們強

ha..我以後要幫我家男人 補補身體

我會常常燉補品給他

把他養的肥嘟嘟

自己卻不吃!!!

怕胖啊…哈哈



kiki更扯 還說隔餐叫男人吃好了

ha..我家的寶貝可以放心

因為我做不出來

沒這麼狠心啦!!

........................


好喜歡你說我是你的baby

我要把我家的男人 照顧的超級好

ha..好啊!! 我讓你常像小孩一樣 任由你任性的盧我!!

昨晚的那通電話 有熟悉的感覺

親愛的你回來了

我都開心到飽了啊!!


半夜講到好想睡

我只想說 我很想你耶~~

baby 請放心

行李出門前幾天我會弄好

你啊…

準備好帶我出去走走就好

親愛的 米修米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