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也太可愛了吧!!

明明就是怕看到平頭的他   會ㄉㄡˋ ㄉㄨㄚ

才會一直忐忑不安

專情兩個字還刻意寫在桌上

是在催眠嗎??

還是不斷的提醒自己??



妳今天好奇怪

不知哪根筋不對了

突然跟我說外島好

哈哈...

明明就是另有原因吼~~

還扯到我這裡

還好我跟若瑄是同星座的

水瓶超超超.....超"專情"

天秤吼…也很專情啦!!

差我一點點而已!!

不過 因為我跟若瑄是同星座

當然這時候 就是兩票囉!!



女人不斷催眠自己的模樣

我再一旁 都快笑出來了!!

傻傻的 別想太多

船到橋頭自然直啊!!

會有一套屬於妳跟他 合拍的模式出現



男人當兵的日子很特別

尤其是陪伴對方度過每天的感覺

雖然當兵可能

打電話的時間 沒辦法這麼勤

簡訊也沒辦法一直瘋狂的回你

或者都固定幾點才能有機會通電話

我算是幸運的

我家男人  電話、簡訊都很勤勞

我喜歡對方打來的時候  都會跟你分享在裡面大大小小的事

不管是難過、開心...他一定都會跟我說

而自己的角色   當然就是一個很棒的傾聽者  支持著他

陪他熬過那段最辛苦、又寂寞的日子

不管是不是真愛!?

也要試著用力愛他

女人  堅持下去嘿…

專情當然要擺第一囉~~

等退伍後..

妳反而會懷念他當兵的日子喔~~

相信我~~

我可是過來人耶!!

每天幫他數日子   雖然有點無聊

但能跟他一起數到倒數最後一刻

是一種喜悅  也是成就感

因為   是上天給我們的考驗

撐過去   一切都會很美好~~

會發現   原來彼此的愛   是一點一滴的累積著

很穩固   經的起風雨、曲折

別人想破壞也會有點難度喔!!

畢竟   女人陪男人撐過兵期

男人心裡會很感動  

這個考驗   並不是每個女人都說的到、做的到

這個答案   是從我家男人嘴裡說出口  我親耳聽到、簡訊看到..

不用懷疑...

會讓人印象深刻 

別怕  自己沒有毅力 

要告訴自己   我行的..

就當他出國去進修

幾個月後  就回來了~~

人妻團   怎麼可以這麼弱呢??

我相信你們   一定可以熬過的~~

加油..

過來身份的人妻   支持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