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你說好想我
於是我不管明天要不要上班了
就偷偷的衝下去台南...
決定晚上再開夜車回來!!

陪你聊天
抱抱你小睡一下
直到住宿的時間到了,我才醒來

原來抱著你,竟然連明天要上班這回事
都讓我快忘記了

載你回家的路上
你一直叮嚀我累不累?
還是要再休息一下?

只是,我很堅持也很逞強
告訴自己三點前要回到家
你說回到家要馬上打電話給你
似乎你等到有點累
我也想說晚了
你還推算時間問我安全到家沒?

寶貝,謝謝你。
我知道一路走來,你真的很用心。
也包容我非常的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