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住了逢甲的日租
逛了逢甲夜市,晚上兩個人窩在沙發看電視
一直到看到差不多該睡。
這天,我們乖乖的早睡,因為隔天要衝南投玩囉!!

11/10 早上載了kiki和他男友
開始四人行--九族、日月潭行
一路上,我們什麼都玩。
九族還異常的假日沒人
想玩什麼還隨時可玩
連搭纜車也不用排隊。。心情爽爽的

老公這天好活潑
相機也記錄下我們的回憶
我看po上去,有人就要戴墨鏡了
哈哈...

晚上還去埔里朋友的熊太拉麵館吃飯
這天真的是玩的很盡興啦!!!
還鬧了不少笑話。。
一路上你還一直噗噗屑屑吵熱氣氛
真的很搞笑威 ^^

晚上,就直接住宿南投了!!

11/11  中午回台中
你聽到阿公住院
你陪我去醫院跟阿公請安
還讓你看到阿公逗趣的那面
其實,阿公都會幫我算,幾天我沒跟你見面耶!!
一副就是台南才是我的家一樣 = ="
還是你有偷塞錢給他呀?

我很感謝你會陪我去醫院
因為那個地方是你的禁忌
謝謝老公的體諒
我可是很愛你的喲 >3<


不畏別人的眼光,只因為我們都愛著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